close
昨天上完課後



跟喵喵去了學校附近的御書房唸書

實在是高師的圖書館巧遇消毒

且假日的starbucks也是一堆人

聽說是因為閃亮三姐妹在那辦簽唱會吧~

所以只好到頗有好評的御書房唸書

御書房是個清閒的好地方

古色古香的裝潢

輕聲音樂的流徜

有種讓人放鬆的神秘力量...讚!

當然 考試快到

我跟喵也就不敢懈怠 趕緊拿出書本用功

可是

卻發現隔壁桌熟女團正在很熱切的討論他們跟網友的甜蜜邂逅

誇張的是 居然說到視訊時男方還有脫衣露點給她看

大姐還打趣的說 他們一直要我照片我碼都不給

聽到這 我真覺得這些男網友是佛心來的嘛~

我倒不是看人年老愛取笑

可是實在是這三位年紀起碼40up的大姐們

好像巴不得整間書房的人知道他們昨天又跟哪位澳洲留學網友視訊到凌晨

阿娘維

我儘量把我的mp3開大聲點

可是Mr.Children的歌聲還是敵不過媽媽級的大嗓門

雖然唸書狀況大受影響

但至少短短三小時的優閒讓我壓力紓減不少

最後我表演了"獲知正妹的秘辛"跟"獲知熟女的秘辛"

阿喵則表演"獲知型男的秘辛"跟"獲知宅男的秘辛"

哈 資以紀念一_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g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